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等离子导购

价格战胜液晶 50寸等离子电视跌破价格底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廉价的大屏 三星PS50C91H等离子电视

参考价 :12500元

    三星PS50C91H等离子电视外观上采用实现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而且还别具匠心的将音响变成隐藏式设计,将关注焦点全给了宽大的屏幕,让超薄的机身也更显小巧和精致。同时在面板底部,运用了一条银色的弧线,给通体晶莹的酷黑机身更添一份现代感。

三星PS50C91H等离子电视

三星PS50C91H等离子电视

    三星PS50C91H等离子电视采用的是精黑防反射面板,同时还运用的光线优化过滤器,令等离子电视在各种亮度环境下都能呈现对比鲜明,逼真自然的画质。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该平板电视拥有18Bit的影像处理芯片,同时还采用了FilterBright靓光技术、数码自然影像技术、轮廓锐化技术、Smartframeplus智能影像平滑技术等,使得色彩还原非常纯正。

    在功能方面,三星PS50C91H等离子电视有画中画、电影模式、游戏模式等,加上SRSTruSurroundXT音响环绕系统,让你体验生活的无限乐趣。接口配置上,三星PS50C91H等离子电视配备了S端子、AV接口、分量端子、双HDMI接口、PC接口等适用接口。

    编辑点评:三星PS50C91H等离子电视一直是三星等离子产品线中一款非常活跃的产品,尤其是在外观设计上和显示技术上,都达到了目前非常主流的要求。同时12500元的价格更是表现出了此款电视吸引人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