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视频:带照片定位功能索尼爱立信C905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09: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索尼爱立信将其数码照相机的技术应用到了一款高端配置的手机之中,来自索尼爱立信的尼克将给大家详细介绍。那么尼克,和我们说说这款新品吧。

  没问题。这是索尼爱立信的最新一款产品,将其科技应用推向了一个新的水平。这是一款810万像素的数码照相机,所以以其高像素,登场时可谓技惊四座。正如你所看到的,它从Cyber-shot系列中借用了很多技术,看起来就像一款数码相机,有着传统数码相机的配置,如变焦,拍照的按钮,以及在视频和照相模式间切换的按钮,还有播放你的照片或者视频的按钮。

  要启动照相机很简单,只需要将下滑式镜头盖滑下,这是种很酷的机制,还提供了Xenon闪光灯和辅助聚焦灯。也就是说,你在一个标准的家用数码相机上所期待的所有特点它都有。我们换个面来看,将相机打开,相机启动了。这儿有两个软键,可以很方便的让你在各种拍照模式之间进行转换和选择。

  此外,该照相功能还有个独有的技术,即smartcontrast,这是一项新的技术。它的意思就是,如果你要拍摄一个非常有挑战的照片,比如说日光直照,这款相机就会下载接收到的信息,而smartcontrast就会几乎同时拍摄同一个画面三张不同的照片,这样拍摄者就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最佳效果的照片。这是一项创新技术,拍摄的结果肯定好极了。

  这款相机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脸部追踪自动聚焦,这是我们几周前新推出的技术,当面部追踪自动聚焦功能启动时,会拍摄出很棒的人像,一张照片内最多可以支持三个人。所以就照相机功能而言,它拥有所有照相机应该提供的功能。但最主要的还不仅仅是拍照,所以当我们启动,回到主菜单时,我们有一系列非凡的功能,如多媒体播放等。我们可以从这儿开始,感受索尼爱立信手机的非凡体验。它同样可以直着看,也可以竖着看。

  对一个有着传统平台的手机而言,我们很高兴的看到这款手机还有一些功能,如wifi以及GPS等功能都内置在了该产品之中。

  有了wifi,我们就不用着急跑上楼就可以知晓体育等各种最新新闻,你只需要打开你手机的wifi功能,可以在家里浏览新闻,享用互联网空间。

  你刚说还有GPS功能?没错,众所周知的运用卫星进行定位的GPS功能也被配置在了这款机子之内,特别提供了Geotagging程序服务。之前你照相的时候,一般会显示时间和日期,但现在显示地点。如果你在伦敦的一个大饭店里,你想告诉你的朋友你在哪儿,只需要给饭店照张照片,里外均可,它就会显示该照片的准确位置,这就是GPS服务所提供的独特功能。所以说这是个很棒的技术,用GPS你可以浏览全球各地的照片。

  这款机子有着非常充分的配置,Cybershot相机等只是一种的一部分,等大家拿着真机就可以发现它其实是配置非常完善的高端产品。那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在英国买到它呢?这款机子将在第四季度初期推出,也就是十月左右。推出时颜色多样,有各种不同颜色,以适应不同喜好。

  那对于价格有无概念呢,听说完整配置的价格比较贵。没错,但价格也应该由我们的经销商以及销售人员来决定,结果显示它会附赠35至40英镑的免费配置。

(责任编辑:丁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