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超值手机首选!摩托罗拉E8一举跌破1900元

作为摩托罗拉最强大的音乐手机,E8的上市让大家体验到了全新的音乐操作感受,而另类独特的操控技术也让许多朋友大呼过瘾,但为人诟病的就是它屏幕有点小,不过音乐手机嘛,最重要的我们还是要看它的音乐效果,目前这款机器也降到了一个合理的价位。据经销商的最新的报价为1830元,就这个价格而言,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去文末的经销商那里询问一下。

    摩托罗拉ROKR E8采用了MOTO手机中罕见的横屏设计的手机,2.0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的横平,分辨率为240x320 pixels,这样尺寸与分辨率的手机,画面会非常的细腻。200万像素摄像头在该屏幕的配合下,会让大家对其画质有一个惊艳的感觉。

   

    ROKR E8仍然采用了MOTO手机主流的JAVA技术的Linux平台,但它仅支持GSM四频网络,并没有采用逐渐成为主流的3G规格。E8最专业的在于它音乐功能的表现上。E8不仅全面的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音乐格式播放和多种播放效果设置,支持媒体传输协议。3.5毫米耳机接口,让用户随心更换更换高品质的耳机!同时E8还拥有USB2.0接口,高速同步的复制电脑中的歌曲,流畅的进行歌曲文件管理。使用音乐功能更专业。在存储上,不仅拥有2GB的超大机身内存,而且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4GB容量。

    E8的横向显示的QVGA分辨率屏幕和Morphing键盘技术也是这款手机众多卖点中的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FM收音机,蓝牙技术、电子邮件,多媒体播放、Java应用扩展等等,使摩托罗拉ROKR E8的表现更加全面。喜欢的朋友就不要等啦,赶快去经销商那里看看吧。■

摩托罗拉 ROKR E8
[参考价格] 1830元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