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节能冰箱”不节电 销售商场换货并赔钱

  欢天喜地买回家一台“节能冰箱”,谁知耗电量却大得惊人。

  今年4月份,刘先生到招远某家电商场购买了一款节能冰箱。用了不到一个月,到5月初去交电费时,刘先生一看傻眼了:家里没有冰箱时每月用电只有30多度,现在一下子涨到了200多度。
刘先生怀疑是冰箱有问题,就找了村里的电工对冰箱用电进行了单独测量,一测吓了一跳,原来这台“节能冰箱”一点也不节电,每小时用电量竟达到了1度多。刘先生赶紧把冰箱拉回了商场,要求退换并赔偿损失。商家经过现场测试,确认刘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但只同意给他退换冰箱,不承担他损失的电费和交通费,刘先生不同意。双方协商无果,刘先生于5月15日投诉到招远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

  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到该商场调查了解情况,并会同商场人员再次对“节能冰箱”进行了测试,认定商品存在质量问题。经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调解,最终商场和刘先生达成一致协议,由商场为刘先生更换一台冰箱,并赔偿刘先生各项损失2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