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奥运会俄国代表用金手机? 三星D780再现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之前曾经报道过三星公司面向东欧及亚洲地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双卡双待手机产品——三星D780(国内型号三星D788),近日,三星D780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只不过与上一次不一样,此次出现的三星D780身披黄金圣衣,金光闪闪地登场了。

  据悉,奥运黄金版的三星D780是三星公司面向俄罗斯市场推出的特别版手机,并且将会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俄罗斯代表团的专用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与普通版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
图为:奥运黄金版三星D780

  三星SGH-D780可以同时使用两张SIM卡,不仅可以在待机时自由切换号码使用,甚至还支持同时应负两张SIM卡的电话呼出和接入,只需要一个按键就可以在两条线路的通话中自由来去。

  D780没有采用三星公司比较在行的滑盖设计,而是被设计成了一款直板手机。D780整体上采用了灰色与黑色的搭配,在显示自己经典的商务风格的同时,还表现出一种低调的神秘感,作为一款商务定位的手机,这种设计再合适不过了。
图为:奥运黄金版三星D780

  在配置方面:三星D780拥有一块2.1英寸的、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26万色QVGATFT屏幕;配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建了FM调频收音机;支持包括MP3、WMA、e-AAC+等格式在内的多种媒体文件的播放;三星D780在数据传输方面采用了2.0标准的USB以及蓝牙技术。总之,三星SGH-D780的各方面配置也许算不上特别出众,属于中端定位,不过对于一款商务双卡双待手机来说,三星SGH-D780还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使用者的需求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