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新平台新形象 三星迅驰2本新品曝光

在英特尔移动迅驰2平台即将发布之际,三星笔记本新品已经有消息泄漏出来信息。据悉,首次亮相的三星迅驰2笔记本电脑,至少有三个系列六款机型,将于七月第一时间内推出。

  英特尔最新一代迅驰平台的开发代号为Montevina,比上一代Santa Rosa平台有了长足进步。处理器为采用45nm工艺的潘睿双核处理器,得益于主频和前端总线的极大提高,性能更加强悍,而功耗却与上一代产品持平。全新的GM45芯片组不仅支持速度更快的DDR3内存,还集成了最新的DX10显示核心GMA X4500,3DMark 06下得分远远超过上一代显示核心X3100。

  三星的首批迅驰2新品将完全采用Montevina迅驰平台。针对中高端市场R560系列将接替目前15.4英寸的R70。R560系列首先上市的就两款机型,分别搭载P8600或者T9400处理器,标配2GB~4GB DDR3 1066内存,其中高配版还会配置光雕刻录光驱以及320GB超大容量硬盘。

  全新机型R510-e是三星针对市场推出的一款入门级Montevina迅驰产品。R510-e配置2.26GHz的P8400处理器,仅支持DDR2内存,但其他硬件配置几乎和R560低配版相差无几。R510-e液晶屏的亮度稍有一些降低,从R560系列的220流明调整至200流明。

  主打轻薄便携市场的三星Q系列也将迎来新成员--13.3英寸的Q310,它将逐渐替代目前市场上的Q70。据悉,Q310共有三款:NP-Q310-AS03CN、NP-Q310-AS04CN、NP-Q310-AS05CN。根据型号不同分别配置T9400、P8600、P8400处理器。略有些遗憾的是,Q310系列全线配置DDR2内存。Q310将标配亮度高达250流明的液晶屏,是否选配LED背光液晶屏目前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