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谁能比我薄!? 详解日立Wooo超薄电视

  在风云变幻的平板电视市场,想要获得胜利就必须有自己的独门武器,因此各大公司都在积极开发最先进的技术以期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但是,目前平板电视市场已经进入一个相对稳定的时期,各个大公司在画面、声音技术上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很难有压倒性的产品出现,这也令市场竞争更加残酷。但是今年日立在中国上市的Wooo超薄电视就打破了这种均衡的格局,成为具有压倒性优势的产品。

谁能比我薄?详解日立Wooo超薄电视
  

谁能比我薄?详解日立Wooo超薄电视

  Wooo是日立对其最新款电视的称谓,从字面上我们不难看出日立是想让我们在看到电视后发出“Wooo”的一声惊叹。事实上日立Wooo也达到了这个效果,3.5cm的厚度让人看到以后都不敢相信这是一台真正的电视。3.5cm究竟有多薄,我们可以从市面上其它产品来对比一下。一般显像管电视,29寸以上产品厚度都在50cm左右,背投电视一般为20-30cm,而通常的平板电视在10cm左右。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日立Wooo比我们常见的各种类型电视都要薄上许多。即使是去年下半年才上市的夏普GX3系列超薄液晶电视,其厚度也高达8.1cm,当时已经算市场上最薄的电视,但是居然是Wooo超薄电视的2.3倍,可见Wooo超薄电视是多么的先进。随便说一句,把一张SD卡横过来摆放,其宽度大概是3.2cm,和Wooo超薄电视差不多,不难想象看到Wooo超薄电视的人会发出怎样的感叹!  

谁能比我薄?详解日立Wooo超薄电视

  那么日立是怎么将电视厚度做到如此不可思议的地步呢?首先日立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将电视机调谐器、输入接口等装置外置,电视机本身只有屏幕、音响都主要部件。其次日立在背光系统和主板上采用了大量新技术,使得元件体积大大减少。通过这些技术和创新,日立Wooo超薄电视在做到超薄的同时,也能保证一如既往地高画质,不会因为超薄导致画面质量下降。  

谁能比我薄?详解日立Wooo超薄电视

  那么超薄又能带来什么好处呢?视觉的冲击自然不用说,如同画框一样薄的电视挂在墙上,改变了以往平板电视的厚重感,取而代之的是更加轻盈的效果。由于元件数量的精简,日立Wooo超薄电视重量也要比以往产品低很多,摆放起来也更加方便。无论是墙上、电视柜上或是专用支架上,超薄超轻的Wooo都非常适合。如果是一台厚重的传统平板电视,那么在细细的支架上一定不适合,还要担心会不会将支架压垮。另外由于将连接端子放在机身之外,所以连接各种设备都不用在主机上操作,既方便也简化了连接。

  超级轻薄、高超画质、使用方便,日立Wooo超薄电视为我们带来中国市场最薄的平板电视的同时,也将平板电视的人性化设计发挥到极点!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