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直接毙掉摩托V系 索爱新品W350卖1k2

  索尼爱立信最新发布的三款新机包括Walkman系列的W350和W760,以及Z系列折叠新机Z555。其中最能够引起我们注意的必定就是拥有复古怀旧设计的Walkman手机W350。索尼爱立信W350在设计上结合了当年爱立信T39的经典下翻盖的设计元素,在整体风格上给人以怀旧复古的感觉,同时还有四种颜色可选。W350是新品上市的时候价格有点高,现在价格一路杀跌至1K2成为中低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产品。这款机器目前商家提供一年质保。附件为一电一冲耳机数据线512卡。性价比蛮高的。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购买机会哦。

 
  这部手机机身尺寸控制得很好,虽然是翻盖设计,不过还是属于“轻巧一族”,机身长度为104毫米,宽度是43毫米,这个非常适中,就算是女生的纤纤玉手也能轻松掌握,厚度方面W350c也很出色,加上翻盖只有10.5毫米,就是1厘米多一点点哦!

  打开W350c的翻盖,需要的力度非常地小,握在手中只用无名指也能很轻松地打开,完全不需要两只手参与,虽然翻盖的阻尼比较小,不过W350c的弹性还是很不错的,没有丝毫“松松垮垮”。

  W350c几个音乐按键内有乾坤:翻盖部分的按键其实没有任何的电路,而且按键下并不是靠工程塑料来支撑,而是一层有韧性薄膜,在关闭翻盖的状态下,我们按压音乐按键,就可以通过那层薄膜来按压翻盖下方的数字按键了,这个设计确实非常地巧妙!

  虽然下翻盖设计以及键盘充满了复古气息,不过索尼爱立信自然不会一味地怀旧,机身的四周还是加入了一圈镀珞材质,这和之前推出的T650有点相似,还是比较时尚的。机身的左侧安置了Walkman快捷键和Fastport接口,3.5mm耳机接口依旧没有出现。

  索尼爱立信W350c的显示屏参数不是很强,虽然色素达到了26万色,不过分辨率跟不上主流的QVGA级别(240×320),只有176×220,屏幕的可视面积为1.9英寸,看起来有点颗粒感,但显示文字相对而言就比较大,不过图片的表现力就一般了。

  编者比较喜欢这种款式的手机,简单、轻薄、漂亮。虽然功能一般般,但是能够有卡扩展跟听MP3就够了。虽然现在报价1450是因为新机上市的原因,相信这款机不久之后能走到1K2左右,在那个价位会有一个小小的爆发。
这款手机也是针对中低端市场而发布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