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全黑版本诺基亚5310到货!新色卖1480

  诺基亚整个系列对每个层次都有精确的定位。虽然2008年的替代产品差不多快全线推出了,但是在本质上没太多的变化。曾经的经典机型依旧热卖。5310作为一款不错的音乐手机低于1K5的价位一直热卖。为了维持此款手机的热度,诺基亚又推出了一款全黑的5310。

  价格方面,这款黑的5310跟其他颜色的5310价格差不多,但是看起来全黑更加有男人味。

 
  诺基亚5310XpressMusic音乐手机拥有圆润的铝质外壳,机身厚度仅9.9毫米,重量仅70克!诺基亚在轻薄手机设计上的功力可见一斑。诺基亚5310具有与5300一样的专用音乐键,同时内置有DAC33音频芯片,而且还相当罕见的在S40手机中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在兼容的音乐格式文件上也是相当丰富。除了支持AAC/eAAC+/MP3/MP4等常用格式之外,还支持WMA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并且也拥有航班模式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诺基亚5310XpressMusic和多数S40手机一样装载的是一个2.0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并且在操作界面方面,除了可将菜单图标任意组织,提供按详细排列、列表和图标等三种主功能表视图,而且还可开启个性化待机视图,其仿似S60操作系统的快捷图标菜单显示,让人操作时仿佛有使用S60手机的感觉。

  诺基亚5310XpressMusic还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聚焦,也都没有配备闪光灯和自拍镜。在拍照功能方面提供了4倍数码变焦、特殊效果、白平衡、夜景模式等拍摄功能选择,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此外,该机还拥有18小时的超长音乐播放时间,并在音乐播放器界面中增加了显示唱片封面的功能,并提供了对诺基亚最新发布的诺基亚音乐商店软件的支持,能够轻松下载和管理歌曲或是通过WindowsMediaPlayer 10同步歌曲到手机。


  编者观点:

  使用S40系统的诺记手机操作起来很方便。9.9毫米的机身厚度,专业音乐处理芯片加入以及3.5mm耳机接口的支持相比起同类型音乐手机来一点也不差。诺记那招牌级别的做工更是对品质有所保证。全黑版看起来更酷更加有男人味。

  参考价格: 全黑14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