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索爱500万AF超简单智能手机G900仅3K1

  在五百万像素拍摄手机中,虽然说索尼爱立信的拍摄手机在改版机市场上并没有像诺基亚、三星等这些品牌那样多,但是却不能因此而让人们忽视,毕竟当年的Cyber-shot拍摄手机K800引起市场的那股热销风暴至今依然让人难忘。只可惜随着诺基亚的N95以及三星G800的到来,让索爱手机开始一蹶不振,即使索爱首款500万像素手机K850上市,也不能挽救索爱拍摄手机的颓势。

 
  就在我们还在选择诺基亚N82或者LG的KU990的时候,索尼爱立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我们感到意外,索爱一连推出多款拍摄功能强大的时尚机型,当中包括G900、G700、C702等时尚机型,而上周更以一台C902让我们不得不继续关注索尼爱立信,就在我们还在关注索爱新品的时候,一台让人意想不到的手机突然降价,其目前最新的售价竟然只需3160元,这就是上市不足一个月的G900,还记得这款手机刚上市的时候还要近四千元的报价,今天却降至三千出头,这是一个相当让人震撼的事情。

  从型号命名上看就可以看出,这是索爱G700的升级版,这两款手机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手机背后的那枚摄像头,首先G700只是一款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320万像素拍摄手机,而G900则把拍摄功能提升至500万像素,同时还加有AF功能,在LED补光灯得支持下,其拍摄功能可以说更是上了一个新的层次,当然目前一般家用手机中非常流行的电子防抖图像稳定功能也被加入手机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