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双卡双待滑盖机 三星D888全新到货

  D888是三星推出的第一款双卡双待滑盖手机,它除了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外,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更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所在。近日,笔者得知该机已经在经销商天朗电讯(400-7000133)全新到货,售价仅为3680元,喜欢的不妨关注一下。

  D888采用了D系列的经典滑盖设计,紫黑色机身融入了镜面设计,整体感觉相当大气而高雅。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2.3英寸26万色的QVGA触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D888内置了一颗3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CMOS镜头,还配备了实用的自拍镜,内置闪光灯,拍摄效果非常不错。

三星D888

  多媒体方面,该机采用了72和旋铃声系统。能够支持时下主流音频格式的播放,音效表现也非常不错。该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能够轻松实现双卡同时待机。除了机身的65兆内存外,该机还支持最大2G的内存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三星D888

  作为一款双卡手机,D888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外观设计上更是一改传统双卡机型的古板设计,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购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