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40寸液晶37寸价 三星LA40S81B低价闹市

三星的S8是其入门级产品系列,其产品定位注重性价比和实用性。三星已经停产其S8系列的产品,不过我们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三星S系列40英寸液晶电视LA40S81B有6299元的低价出现,性价比较高,对于关注大厂产品的入门级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 LA40S81B液晶电视图片为37英寸

  三星 LA40S81B采用黑色外观设计,继承了三星一贯的风格。再加上圆弧形底座的衬托,使得整体线条较为流畅。很容易便可与居室相搭配。

  三星 LA40S81B拥有1366x768的分辨率,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对比度。LA40S81B采用了三星液晶电视革命性的数码自然影像技术,再现了自然真实的生动影像,即使是微小的细节也能丝毫毕现。超高的动态对比度通过对输入信号的实时监控和自动调节背光,大幅度地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以及动态画面的连贯性效果。

  接口方面, 三星 LA40S81B液晶电视拥有S端子、AV接口、分量端子(Y/Pb/Pr) 、以及HDMI 和电脑输入(D-Sub)接口,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良钰点评:由于三星已经停产自己37英寸的液晶电视,所以在这个本该是37英寸占据的价位出现了LA40S81B的身影。对于LA40S81B来讲,最大的卖点就是相对于37英寸更大的尺寸竞争力。整体外观设计风格简约,机身线条流畅,整体性能参数还是较为让人满意。如果您是对液晶电视了解不多却又正想添置一台,那么这款三星LA40S81B会是您不错的选择。

三星 LA40S81B

[参考价格]  6299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