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谷歌11月推Android手机 运营商计划被打乱

  赛迪网讯 6月24日消息,谷歌近日与30家合作伙伴正式宣布,其Android手机将在今年11月面世。

  据路透社报道,去年11月,谷歌曾表示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Android手机。今年6月初,又有消息称,Android手机的发布时间将推迟至明年。


  此次,谷歌与30家合作伙伴正式宣布,将尽最大努力保证Android手机准时于11月面世。

  Android手机推出时间的不确定,使众多移动运营商的计划不断随之更改。上个月,来自中国台湾的宏达(HighTechComputerCorp)公司表示,将抢在竞争对手之前,第一时间推出Android手机。美国T-Mobile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按时推出Android手机。而美国另一家无线运营商SprintNextel则表示,公司有可能无法在今年推出Android手机。世界最大的拥有4亿用户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则表示,可能将推出Android手机的日期推迟到今年年底或2009年年初。

  到目前为止,Android操作系统仍没有获得各个大型移动软件开发商的支持。有的手机软件开发商甚至对谷歌表示了不满情绪,称很难为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应用软件。

  对此,谷歌移动平台主管安迪·鲁宾(Andy Rubin)表示,与软件开发合作伙伴的密切接触还在进行当中。

  消息发出当日,谷歌在纳斯达克交易市场的股价微升2.62美元,即0.5个百分点,涨至549.05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