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携手万科 海尔热水器打造完美家居

图为:万科&海尔全面家居战略合作签
  
    6月21日,万科与海尔正式达成协议,实施了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完美家居”的全新战略。根据协议,海尔将为万科精装房的业主提供包括热水器、冰箱、空调等全套高端白电产品。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消费者日益关注的浴室装修方面,海尔热水器将与万科一起,打造出更能彰显房主品味的完美卫浴解决方案,共同实施针对高端市场的家居战略。

  市场专家认为,与冰箱、洗衣机等产品不同,此次战略合作中,万科与海尔热水器的合作成为了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
目前,浴室是主人的私密空间,它的布置日益彰显出主人的品位。但在传统家电卖场销售的模式下,热水器等产品都是在房屋建成后被动植入,很容易破坏浴室整体空间。而在此次合作中,从房屋设计初期就考虑到户型的特点和海尔3D热水器等不同产品的特点,从而创造出整体和谐的浴室环境,这必将推动国内房地产业与家电业进入全新的家居定制合作新时代。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海尔与万科都是各自行业的领军品牌,定位高端,本次在“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战略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必将为整个高端家居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作为国内强势民族品牌,海尔热水器近年来以防电墙标准、3D加热等国际领先技术,树立了高品质的形象,其产品加热效率、24小时固有能耗两项指标均超过国家A级标准,成为国内其他厂商竞相模仿的对象,并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走出国门,累计出口达500多万台。近期在有“房产风向标”之称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海尔热水器更是独获“改革开放三十年,最具影响力品牌”和“改革开放三十年,最具诚信价值品牌”的殊荣。

  天津万科营销中心李经理认为,消费者在购买房产和家电产品时,都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品牌。万科对于供应商的选择是非常的苛刻,对产品的品牌、性能、服务等都有着更高一等的要求。海尔作为国内代表性的家电企业,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声望,两者的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以海尔热水器为例,不但占据了电热水器市场40%的份额,更在高端市场上表现不俗。此外,通过防电墙技术、安全预警技术、3D动态加热技术等方面的创新,海尔热水器在领导国内市场技术革新的同时,也在国际市场显示了领先的技术实力。李经理表示,“我们与像海尔热水器这样的各行业领导品牌合作,打造跨行业的高端精品,一定能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李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