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高库存引爆空调销售井喷

  本报讯 (记者/戴远程)气温急剧回升刺激空调销量激增。苏宁、国美等家电厂商表示,空调销量有望迎来销售高峰。而厂家商家正紧急布署降价促销。

  记者昨日在苏宁天河书城卖场看到,空调柜台人头攒动,各大空调品牌均挂出“红色”促销牌,部分促销产品甚至被摆到了一、二、三楼的显眼处。

  包括美的、海尔、松下、志高在内的空调价格均较前期有大幅度的调整。前几天平均价位还在1700元、1900元的小1P、1P空调,现在被整体拉低到1500元左右,低于去年同期水平。2P、3P的促销幅度则更大,不少3P空调打出“直降1000元”的促销牌。市场上还出现了近两三年来很少见的“1188元、1299元”超低惊爆价。

  苏宁人士预言,这也是空调自2006年开始持续涨价以来,市场上首次出现的大规模降价潮。此间尽管原材料上涨,但前期巨额库存以及空调能效等级升级等因素,导致空调厂商以“消化行业高库存”为第一要务,“价格大战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