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PS智能双网双待 MOTO机皇A1800真机试用



  MOTO在06年推出了“明”A1200,天马行空地使用了透明的树脂盖子,硬件配置在当时算主流,加上功能全面的Linux智能系统,在市面火了一把。去年MOTO还以“炒股王”的称号为A1200继续造势,这款机型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

  这次在我手中的是MOTO A1800,这款机子的外观风格相比A1200有所创新,同时还支持联通“世界风”双网双待功能、GPS导航,摄像头也加入了自动对焦,下面我们一起来揭开这部MOTO新一代机皇的面纱。

MOTO A1800

外形充满战斗力!

  A1800的盖子看起来很特别,秘诀就是MOTO将液态金属工艺应用在了这块盖子上,所以看起来银光闪闪,有几丝“刀锋”的感觉,充满战斗力!

盖子好帅啊!

反光度十足!

  虽然注入了液态金属,但是A1800自然传承了A1200的优良传统,透过盖子依旧可以看到屏幕的显示内容,当然,这需要点亮屏幕才行,屏幕灯不亮,就可以当镜子用了^_^。

透过盖子可以看到屏幕的内容

  打开盖子,看到2.4英寸的屏幕,依旧是“软触屏”的,并不是像E6、A1600的屏幕那样采用Touchscreen技术。

屏幕还是“凹”下去的

分辨率依旧是QVGA(240×320)

  背面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很有美国的粗狂风格,黑银的面板看起来很酷,不过从这个角度我们也可以看到,A1800的机身厚度似乎有点夸张,我们在后面和A1200对比一下就很清楚了。

摄像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