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PS智能双网双待 MOTO机皇A1800真机试用



双网双待

  中国联通其下的品牌“世界风”定位比较高端,相信很多网友平时在电视上都看过这个品牌的广告,“世界风”将CDMA与GSM通过一部手机,同时待机在线,大大方便了商务人士。虽然中国联通与网通合并,CDMA业务转让给中国电信将成为事实,“世界风”业务以后的前途还是一个未知数,希望不会对国内的双模手机市场造成太大的影响。

双卡槽

  MOTO A1800便是支持双网双待的机子,有两个卡槽,分别支持CDMA网络的UIM与GSM网络的SIM卡,但是卡不能调换位置,如果插错位置,会有提示。A1800开机的时候会询问用户,选择两网在线或是其中一网在线。

插错卡会提示

  拨打电话、发送信息,可以选择用哪个网络进行通讯,不过A1800的界面总体显得比较凌乱,不是很直观,另外不知是否工程机的原因,通过GSM网络通话的时候,A1800的信号很不稳定,经常出现自动“挂掉”来电的情况,看来A1800的系统还不是很完善。

网络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