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PS智能双网双待 MOTO机皇A1800真机试用



Linux智能系统

  MOTO支持触控操作的Linux智能系统很多网友都很熟悉,几年来的“进化”很小,这次的A1800“破天荒”的有了比较大的变化!

  1、在待机画面通过旁边的音量键,可以直接控制效果音,不过这是系统的提示音而已,并不是来电的铃音,这样的设置有点不太实用,毕竟考虑到电池的消耗问题,大部分用户平时都是关闭系统效果音或者音量调到很低,不如直接调节来电铃音实际。

控制效果音

  2、MOTO以往支持触控的Linux机型屏幕都不是很大,大部分在2.4英寸左右,但是由于系统上方总是挤着4个基本图标,所以操控界面更显拥挤。A1800作为了改进,进入一级菜单的各项功能,上方的4个图标都不会再显示,视野大了很多。

视野大了

  3、这部A1800虽然采用Linux系统,但是几乎所有程序都不支持后台运行,例如日历、任务、记事本、浏览器,打开之后要进行其它操作只能推出,所以A1800系统里也少了“任务管理器”,令人感到遗憾。

“任务管理器”没了

  总体来说,A1800的Linux系统界面上做出了一定的改进,看起来更舒服,系统的反应相对先前的A1200、E6反应更迅速,操作几乎与非智能机无异,但是不支持多任务操作,整机的综合应用能力大大下降了,令我们感到遗憾。

操作反应快了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