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GPS智能双网双待 MOTO机皇A1800真机试用



320AF摄像头

  摩托罗拉A1800配备的是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参数和A1600一样,不过两者的拍照功能界面完全不同,A1800没有配备闪光灯。

320万像素

  MOTO 之前都是将拍摄的功能图标安置在右边,这次A1800移到了上方,照片分辨率大小、微距、拍照模式、色彩模式、白平衡、拍摄方向都可以方便地更改状态。虽然A1800可以支持横向拍摄,但是独立快门键却是位于右侧上方,只能通过触屏或摇杆来确认拍照。

直向取景

横向取景

  场景模式有风景、人像、减震、运动、日落5种模式。

  另外值得高兴的是,MOTO也可以自定义ISO了,自动、100、200、400,在设置里面就可以自由定义。

支持ISO调节

  由于这次我手中的A1800是工程机,还无法实现自动对焦,成像质量如何只能待日后上市的正式版本才能定夺了,各位网友就先耐心等待一下吧,由于A1800没有配备两段式的快门键,估计其对焦方式很大可能会和A1600一样,不断“自动对焦”,我们只需负责确认拍照。

成像质量还是一个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