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老树开新花 微软PPC智能手机导购



  钻石Diamond的上市,给这个略显沉闷的夏天带来了一丝新意,突然间,新手机如雨后春笋般蜂拥而出,介于苹果的成功,基于微软Pocket PC平台的智能厂商们发现,原来功能不那么强大的手机也可以卖的很好,当然炫目的造型和华丽的操作是最重要的因素,因此钻石Diamond才这么的受人关注,所以三星的I900和索爱X1才会显得如此魅力十足,但诸如钻石Diamond、I900虽然造型迷人、功能强大,可惜昂贵的价格也让我们隐隐感受到渴望拥有而无法亲密接触的伤痛感,其实相对来说,采用Pocket PC平台的机型更多意义上是一种硬件的区别,一些“老款”机型通过安装诸如WAD、UltimateLaunch、HTC HOME等插件来达到炫目的操作效果,或者有所不及Diamond的华丽,但至少在价格和功能应用上,几千元的差距还是物有所值的。

  多普达P800

  在继HTC后,多普达也发布了Diamond机型,也宣告着多普达智能高端系列向造型和操作方面的转变,当大家把关注的目光转移到耀眼的钻石身上时,却忽略了曾经统领高端商务应用的P800,而如今,这款“老机王”虽然显得有些步履蹒跚,但在价格上的优势却使他依然散发出摄人的魅力。


多普达P800

  作为多普达8系列由原来的厚重向轻薄转化的原始机型,P800在继承了多普达8系机型稳重的商务气息外,融合进了超薄元素,108×58×16.8mm的三维和128g的体重曾一度跃居PPC手机中的领先地位,而机身顶部和机身底部的圆弧线设计,更是为其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多普达P800

  在硬件配置上,P800采用了较老的WindowsMobile Windows Mobile 5.0 for PPC Phone 操作系统,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刷机升级到最新的6.1版本,200MHz TI OMAP850中央处理器以及128MBROM / 64MB SDRAM内存设置是多普达比较喜欢的配置,虽然在应对视频和大型软件上面倍感吃力,但多普达多年在PPC领域的造诣,使P800在稳定性和耗电方面比起普通PPC来说还是具备相当的优势,同时P800内置了GPS模块,为有车一族出行提供了方便。


多普达P800

  P800采用了2.8英寸QVGA(240×320)像素TFT手写触摸屏,20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Micro SD卡内存扩容,支持蓝牙、数据线数据传输以及JAVA程序扩展,配置还是相当全面的。

  优点:造型稳重,功能表现全面

  缺点:存贮卡不支持热拔插

  编辑点评:P800是多普达8系时尚化发展历程上的先锋人物,更为轻薄时尚的造型、轨迹球操作以及GPS模块的使用,使PPC的发展趋于全面化,如今改版型号的P800价格已经跌到了2K出头,还是颇具诱惑力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