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老树开新花 微软PPC智能手机导购



多普达S1加强版

  其实早在2007年苹果上市的时候,多普达就针对苹果炫目的操作推出了自己的一款尝试机型,时尚的S1和类似与苹果的操作虽然不免让人产生模仿的嫌疑,但销量证明S1是2007年市场上最为成功的PPC手机之一,由此也可以看出人们对于时尚的追求其实远甚于性能的强悍。


多普达S1加强版

  同所有老气横秋的PPC不同,S1圆润的机身造型和多变的色彩搭配很能蛊惑时尚用户的心,仅仅 99.9×58×13.9mm的机身三维和112g的体重,对于一款ppc手机来说亦属难得。


多普达S1加强版

  S1采用了Windows Mobile6.0操作系统,依旧沿用 TI的201MHz OMAP850中央处理器,加强版的S1采用了128MB RAM和256MB ROM的内存配置,虽然在主频上略显不足,但在实际操作中由于大容量的运行内存却使得S1在应对大部分操作时比起一些高频产品表现更为出色,而应用起华丽的“TouchFLO”时更能显示出优势。


多普达S1加强版

  在其他配置上,S1采用了2.8英寸65536色QVGA分辨率的TFT手写触摸屏,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TF卡内存扩容,支持蓝牙以及立体声蓝牙音乐功能,表现相当全面。

  优点:超薄机身设计,平面触控屏幕

  缺点:主频一般

  编辑点评:在造型方面的优势使S1大获成功,这也是促进多普达手机往外形和操作方面倾斜的重要原因,如今加强版的改版S1报价也在2K出头,与P800相比,在功能与造型方面的趋势还是有些为难,就看你更需要哪方面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