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爱国者F932 19寸宽屏显示器有“点”赔付200元

  上周显示器市场风云变化,许多二线品牌降低价格开始抢占市场份额,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许多厂商开始利用低价来冲击市场,吸引冲动型消费者,专家建议购买大屏液晶显示器不能一味贪图价格便宜,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品质与售后服务有充分保证的知名品牌。

本周一开始,记者发现值得购买的产品才纷纷浮出水面,不少产品品质过硬采用A+屏显示器厂家开始针对暑期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关注。日前,记者就从爱国者经销商处获悉,爱国者显示器拟全面打响品质保卫战,自6月30日起至7月31日,爱国者先期在北京市场推出“爱国者显示器,挑战纯美极限——有‘点’就送200元”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爱国者显示器F932产品(A+屏),付款后可以当场验机,如发现显示器有带包括暗点、亮点等的坏点,即可免费调换无点产品并加获200元/台的赔付款。

  渠道经销商表示,爱国者“赔付行动”不仅向终端消费者传达了爱国者显示器无一坏点的优秀品质,同时,优异的性价比也与市面上的A+显示器区隔开来,给消费者带来了相当大的实惠。那么,除了对品质过硬的自信,这款产品还有哪些技术优势呢?大家就随记者了解一下活动的主角——爱国者F932液晶显示器。

  爱国者F932 A+屏液晶显示器刮起优质旋风 发现“坏点”即赔付200元

  随着16:9视频的标准统一,许多消费者在选择显示器时,越来越多的选择宽屏显示器,相比较普通屏,宽屏的画面色彩更加均匀,同时,宽屏更适合人眼睛的视觉特性,带来更宽广更逼真的视觉享受。爱国者F932就采用了19英寸宽LCD液晶屏,视觉体验更加舒适。外观上,爱国者F932采用经典黑色机身造型,沉稳大方但不失时尚的元素。内敛精致,边框设计简练利落,按键设计传承爱国者显示器一贯人性化、艺术化的设计理念,隐藏于底部,使得整体边框看上去干净凝练。

  值得一提的是,爱国者F932液晶显示器的经典精致之处还在于其优秀品质,与普通LCD相比,F932的宽屏LCD的分辨率达到了1440×900,由于宽屏LCD主要优势用于影视节目播放,更重视画面色彩和对比度表现,这对图形图像设计及观赏DVD时的显示非常有帮助。

  爱国者F932液晶显示器的最高亮度为300cd/m2,对比度高达700:1,广视角为150°/130°,响应时间仅为5ms。

  另外,爱国者F932采用了微电脑MCU数码技术控制,能够对环境进行相关智能调节;Anti glary的涂层设计使得流线型金属支架及底座,格调更加简洁明快,搭配时尚机身更是浑然天成;辐射低、无眩光,环保品质更好地为眼睛和身体减免辐射伤害,使你的眼睛即使长时间的面对屏幕也不会感到疲劳和不舒服。无论是观赏电影还是上网冲浪,或是游戏娱乐,F932都可以保证画面逼真生动,色彩饱满,总体性能十分优秀。

  自入暑以来,显示器市场三星、AOC等各大品牌为争夺市场份额,展开了激烈的价格战,同时也累及无数小品牌无利甚至亏损销售,价格一低再低,而以F932显示器为代表的爱国者显示器产品全面推出“赔付行动”,打响品质保卫战,不仅向终端消费者传达了爱国者显示器无一坏点的过硬品质。同时,F932显示器A+屏与品质相应并不贵的价格,更有利于巩固爱国者LCD品牌、提升知名度及美誉度,毕竟仅售1399元的爱国者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F932,无论从品质的保证、性价比的优势还是售后服务的保障都是值得记者推荐的。

  此次“有点就赔付行动”先期仅在北京地区试点,更多相关信息可以致电400-610-6666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