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2.64亿欧元全额收购Symbian系统

诺基亚和沃达丰携手 共同推移动互联网业务

   【11月12日太平洋电脑网讯】手机巨头诺基亚目前和电信运营商沃达丰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通过这份协议,沃达丰明年在其销售的手机产品中将可以使用诺基亚的Ovi平台,Ovi平台具有音乐,电子地图,游戏和社交网络等功能,另外诺基亚还会为沃达丰提供专用的手机产品。

  在当初诺基亚推出Ovi平台的时候,一些业内观察家曾经怀疑手机制造商们是否具有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的能力,并且担心这种做法会恶化它们与移动运营商之间的关系,因为移动互联网服务也是运营商们想要开拓的领域。

  Ovum的分析师 John Delaney表示,沃达丰与诺基亚的合作将会给其带来巨大利润,在欧洲所有的电信运营商中,沃达丰是唯一一家能够整合了诺基亚Ovi平台后不会给自己造成损害的公司,John Delaney说,沃达丰近几年来为了打造其优质服务品牌的形象不惜投入巨额资金,2002年底,沃达丰推出了其Vodafone Live服务,现在Vodafone Live已经成为欧洲最强的服务品牌,正是由于Vodafone Live品牌的强大,沃达丰才不会惧怕诺基亚的Ovi平台。

  另外,沃达丰在今年还和许多互联网公司展开了合作,用户使用其手机可以登录到Google Maps,MySpace.com 和 YouTube等网站。

(责任编辑:赵文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