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1399元再送卡 VR防抖尼康S520热卖中

    行情看点:尼康S520搭配的尼克尔镜头具有VR光学抗震功能,防抖效果好。而且产品针对用户预设了不少人性化的功能,更加适合初学者使用,目前的价格不贵。

  IT.com.cn广州报道尼康COOLPIXS520定位轻巧时尚入门机型,虽然没有S550的5倍光学变焦强悍,不过它所采用的镜头具有VR光学防抖的特性,也有自身的优势。现在,尼康S520价格已经跌至1399元,还赠送1G卡、相机包和屏幕保护贴。

  S520支持800万像素、搭配3倍光学变焦镜头,应付初学者拍摄已经足够。独特的光学防抖与ISO2000的高感光结合,形成双重防抖功能,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能够大幅提升快门的速度,减轻手抖对照片的影响。不过高ISO也意味着噪点的增加,建议用户慎用。

  这款DC还具有不少人性化的功能,例如改进后的脸部优先对焦,可以自动寻找人脸拍摄,不过最多可进行5张人脸对焦。尼康S520还提供十多种场景模式,用户可以将最常用的三种保存到“我的收藏”文件夹中,方便调用。

  尼康COOLPIX S520 规格参数

  CCD: 800万像素、1/2.5英寸CCD 镜头:3倍光学变焦(焦距35-105mm)光学防抖:VR光学镜头位移减震图像:最大分辨率3264×2448 微距拍摄:15CM特色功能:我的收藏场景功能/食物模式/脸部优先感光值:自动、ISO 64/100/200/400/800/1600/2000显示屏:2.5英寸15.3万像素曝光调校:矩阵测光,点测光,中央重点测光拍摄模式:场景/短片/程序曝光存储媒介:内置23M、支持SD/SDHC/MMC卡机身重量:约115克(不含电池、SD记忆卡、手带)电池:EN-EL10锂电池、CIPA标准180张照片机身尺寸:94×53×22.5mm 市场价格: 1399元

  搭载创新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的尼康S520各项性能都有所提升,但是产品在对焦、开机的速度上还欠奉;2.5英寸15.3万像素的LCD屏显示效果也比较一般,不过目前的价格来看,个人认为还是很超值的。

  产品信息:尼康COOLPIX S520

  参考价:13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