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液晶电视周报 外资新款47寸跌至8850元!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夏普 LCD-46BK7是夏普主打中低端的一款46寸液晶电视,尽管如此但是它还是采用了夏普自己的ASV液晶技术,所以用起来比较放心。另外夏普 LCD-46BK7一直以来平易近人的价格也让很多朋友所能接受,而今天编辑得知夏普 LCD-46BK7限量促销,现在只要8299元,与国产同级别46、47寸价格相比也算是低的了,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夏普 LCD-46BK7

   夏普46BK7液晶电视采用黑色边框,上下部分为香槟色金属外壳,卧式音箱。采用夏普的蜂窝状面板,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高贵华丽,可以很好的融入您的整个家庭的装饰气氛中。

  夏普46BK7液晶电视采用先进的夏普ASV液晶技术,使AQUOS在家居环境的对比度高达1200:1。在明亮的房间观看时,依然层次分明,颜色艳丽具有空间感。6ms超快响应速度,快速动作的细节也能清晰准确地再现。夏普46BK7画面亮度为450cd/m2,分辨率达到1366×768。运用10bit高画质LSI芯片,画面还原自然真切,细节清晰明亮,完美演绎出10亿7千万种绚丽色彩。夏普46BK7液晶电视具有丰富的端口,除了常见的AV,S端子等接口,以及2组HDMI端口。RS-232C端口:设置电视节目时,可以用RS-232C端子通过电脑来控制电视机。可以进行各种调整以及设置。

  夏普46BK7目前8299元的售价比目前国产46/47寸甚至还要便宜,不过优良的性能,是国产液晶所无法比拟的。缺点就是分别率只达到了标清,不过对于如此低廉的价格,我们还是有什么要求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