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液晶电视周报 外资新款47寸跌至8850元!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星LA40M81B之前传出采用台湾面板的问题,不过价格的狂降必然带来成本压缩的问题,面板更换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另外F系列的上市已经让三星LA40M81B成为中端产品。今天,编辑得知三星支持108OP的LA40M81B再次降价,现在只要7390元。



三星LA40M81B

 
  这款三星LA40M81B与R系列外观方面还是略有不同的,下边框采用了一个富有层次感的银色边条。没有太多的弧线设计,使得M8看起来更具有贵族气息,也突出了它的高端定位。

  参数方面,三星LA40M81B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Full HD物理分辨率,10000:1的动态对比度可以表现更多层次细节,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达到了178度,拥有5ms的响应时间。采用了三星最新的“靓彩技术和流畅动感技术”,增强了色域范围改善了画质。此外高刷新频率可减少画面颤动在加上5毫秒的响应时间,可以使得动态画面更加流畅。接口方面,作为高端旗舰产品竟然搭配了3个HDMI接口,2组分量端子(Y/Pb/Pr)接口,VGA接口和S端子各一组。音频方面搭配了SRS TruSurround XT专业环绕音效。

  目前国外品牌1080P的40/42寸电视基本在10000元左右,我们不妨把三星LA40M81B和飞利浦42PFL7422比较一下,参数基本相同,性能方面各有特点,三星LA40M81B多一组HDMI接口,外观方面也更胜一筹,飞利浦42PFL7422在尺寸和价格方面比较有优势,大家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

  参考价格:三星LA40M81B:7390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