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夏普火拼降价 破3千元高端水货机点兵



三星 SGH-G810
参考价格:2990元

  从G810出现在今年的3GSM大会上开始,它就注定将成为今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机型之一,三星并不是经常会推出智能机型,而G810不仅是三星又一款S60智能手机,它还具备了500万像素拍照能力,将产品整体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面。造型方面G810采用三星拿手的滑盖机身,金属材质加上拉丝工艺处理,质感极为强烈,同时在细节上,无论是板材接缝还是按键的处理,都将三星出色的做工表现得淋漓尽致。G810的显示屏尺寸为2.6英寸,QVGA标准的分辨率中规中矩,不过它的镜面效果让屏幕和面板和谐交融,为功能的发挥打下坚实基础。


三星 SGH-G810

  在拍照功能方面,G810并不仅仅停留在像素级的层面上,除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和氙气闪光灯之外,G810还具备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并且防抖、脸部识别以及蓝牙打印等专业数码相机上才有的功能和设置G810都一一具备,手机拍照的实用性大大增强。同时,借助S60系统,G810的应用范围极为广泛,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MP3、WMA等多种常见音频格式并以3.5mm标准接口输出,商务数据处理、网络浏览等也不在话下,并且还内置GPS模块,为用户提供导航服务。在130MB机身的支持下程序运行游刃有余,后期用户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充。这样一款机型目前的价格也进入了3000元大关,它将会是诺基亚N95等全能顶级机型的直接对手,而三星在产品造型方面的特长,更是成为了G810在市场上占得上风的一大法宝。


G810支持5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