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夏普火拼降价 破3千元高端水货机点兵



索尼爱立信 G700c
参考价格:2530元

  G700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机型,这是由索尼爱立信在今年年中推出的一款时尚智能机型,它位列索尼爱立信新的G系列当中,定位中端用户群体,在这个定位上索尼爱立信在过去并没有智能手机产品,看来今年索尼爱立信是打算大干一场了。从造型来看G700仍然有着浓厚的索尼爱立信的风格,爽快干净的直板机身,黄铜效果的机身材质打造突出了卓尔不凡的气质,机器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显示屏,按键宽大并且留出了一定的间距,操作上没有任何问题,事实上用户也可以通过显示屏直接进行触控操作,在13mm厚99g重量的直板机上感受双重输出方式,G700显然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


索尼爱立信 G700c

  G700采用的是Symbian 9.1系统UIQ3.0平台,UIQ已经脱离诺基亚的控制,在现在的股东之一的索尼爱立信旗下正在开始得到全面应用。G700独特的操作界面方便手指点触,而作为智能机,它的应用非常完善,商务数据处理尤其得力,同时索尼爱立信娱乐的天性也在G700上得到发扬,它配置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并有PhotoDJ软件进行进一步处理,内置的媒体播放器也能够拿下MP3、AAC等常见音频格式和MPEG-4视频格式,在G700的208MHz飞利浦nexperia PNX4008处理器和160MB机身内存的支持下功能发挥畅快淋漓。和P1c相比G700的性能有增无减,并且G700在产品造型、便携性和操作感等方面优势明显,目前2500元价位的G700销售火爆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G700采用传统的直板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