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品]可旋转7寸屏 Atom核心工人舍UMPC发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09:42 来源:驱动之家

  专攻超便携UMPC的日系厂商KJS工人舍日前发布了新的SC和SX系列产品,均搭载Atom处理器,预计7月份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

  SC系列号称是全球首款内置GPS的笔记本电脑,共有黑白两色,常规型号SC3KP06GA(黑)/SC3WP06GA(白)售价9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6400元左右。另有89800日元的SCSKP06A/SCSWP06A省略了GPS模块,以及109800日元的SC3KP06F/SC3WP06F增加预装了Office Personal 2007,SC全系列预计将于7月上旬发售。

  SC系列主要改进自之前的SH系列,去除了屏幕边框的各种按钮,进一步缩减尺寸和重量,整机重量仅798g,同时最大限度保留键盘尺寸以保证使用舒适度。内置GPS配合软件则可作为汽车导航设备使用。主要配置包括:Atom Z520 1.33GHz处理器,Intel US15W芯片组,1GB内存,60GB硬盘,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可旋转7寸液晶屏幕,分辨率1024x600,支持手写。

  SC系列支持以太网,802.11b/g无线网络,内置1-Seg无线数字电视,130万像素摄像头,接口包括USB x2,Express Card/34,SD/SDHC/MMC/MS读卡器,Mini D-Sub视频输出等。2芯锂电池续航3.2小时。

  SX系列采用8.9寸屏幕,并内置光驱,预计7月下旬上市。型号包括SX3WP96MA(白)/SX3KP06MA(黑),售价108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950元。另有预装Office Personal 2007的型号售价129800日元。

  在内置光驱和旋转屏幕的情况下,SX仍然做到了1.25kg的重量,续航时间4.2小时。配置包括Atom Z520 1.33GHz处理器,Intel US15W芯片组,1GB内存,60GB硬盘、DVD±R DL刻录机,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可旋转1280x768分辨率8.9液晶支持手写。

  SX系列支持以太网,802.11b/g无线网络,内置1-Seg无线数字电视,屏幕两面提供了130万/35万像素双摄像头。接口包括USB x2,Express Card/34,MicroSD+SD/SDHC+MS/MS Duo读卡器,Mini D-Sub视频输出等。标准锂电池续航4.2小时,大容量电池续航8.2小时。

  由于KJS产品已于近期进军内地市场,我们也希望两款采用Atom处理器的新品能够早日来到国内消费者的面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