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外观概况及尺寸、重量测量

·外观概况及尺寸、重量测量

    正如文章开始部分所说的,华硕X81S沿用了该系列的经典模具设计。因此从外观方面也不难看出,整机依然是一袭黑衣,表面经过磨砂效果处理,而上盖的中央位置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华硕银色镀铬Logo。在上盖的四周边缘位置,整机采用了更为时尚的斜面圆角处理,配合整机黑色的外观,沉稳中又不失活泼。

    机身A面的坚硬程度仍然是我们考查的重点,特别是价格相对较低的产品,是否偷工减料一幕了然。通过按压,编辑发现华硕X81S的坚硬程度还是比较的出色,只有略微下陷的情况发生。而按压过程中,屏幕也没有受到影响出现水波纹现象。


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X8系列经典模具设计

    尺寸规格方面,华硕X81S的长 x 宽 x 高的大小为340mm x 244mm x 37.2mm,属于比较标准的14英寸笔记本体形。消费者携带这个大小的笔记本外出办公或旅行可以获得比较舒适的体验。

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长 x 宽 x 高的大小为340mm x 244mm x 37.2mm

    标准的14英寸笔记本身材是否会带来同样标准的重量,成为我们关心的问题。因此针对这种情况,编辑使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ACS6型电子秤对这台笔记本进行了称量,结果如下图:

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机身重量适中

    通过上面的秤量可以看到,整机含电池与含电池电源适配器的重量分别为2.49千克和3.04千克。对于一款14英寸模具制造的笔记本来说,这个级别的重量并出众,但到也中规中矩。不过即便如此,当我们携带这款笔记本外出时,并不会受到太多来自于重量方面影响。所以在尺寸规格和重量方面,华硕X81S的表现还是比较令我们满意。

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14.1英寸宽屏显示器支持1280 x 800分辨率

    华硕X81S采用了一块14.1英寸大小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支持最大分辨率1280 x 800。编辑在使用过程中,感觉这块液晶屏的色彩及成像效果都非常不错,漏光现象也不明显,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