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机身内部细节设计情况

·机身内部细节设计情况

    与多数消费类笔记本相同,华硕X81S在屏幕的上方也加入了一颗网络摄像头。不过考虑到屏幕闭合时的稳定性,整机并没有使用消费类产品惯用的无屏钩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两个固定的金属挂钩。对于4999元价格的笔记本来说,在类似的细节硬件方面没有进行节省,确实难能可贵,而消费者也能够从中获得更多的多媒体影像娱乐。


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屏幕上方摄像头装置

    屏幕转轴方面,整机采用了左右对称的突起式屏幕转轴设计。这种转轴的结构设计虽然比较传统,但却可以提供相对均匀的阻尼力,保证屏幕开合过程中定位比较准确。而在编辑实际使用时,也确实能够感觉到屏幕开合过程中比较流畅,打开至某角度时只出现微小的回弹现象。这对屏幕本身的保护,也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突起式屏幕转轴设计

    另外得益于该转轴将屏幕托于键盘底座面上方的整体结构,华硕X81S的屏幕可以轻松的打开至180度,方便使用者从不同角度观看。

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键盘上方的快捷按键

    左右两个屏幕转轴的中间位置,除了装饰有与主机上盖相同材质的银色“ASUS”Logo之外还放置了一排快捷按键,为使用者提供电源模式调整、蓝牙/无线开关、屏幕调节等功能,方便用户更加便捷的操作电脑。

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7键键面布局

    华硕X81S采用了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87键键面布局,比我们常见的86键键盘多出一个按键。编辑仔细查看之后发现多出的按键为“Home”键,使用者可以通过其返回浏览器首页非常方便。另外按键布局方面,将Ctrl键放置于整个键盘的最左下脚也充分体现出了键盘结构的合理。

双核还独显? 华硕4999元X81S本评测

金属拉丝工艺的鼠标触摸板

    华硕X81S的触摸板设计也非常特别,除了将左右按键整合在了一起之外,华硕笔记本中惯用的金属拉丝工艺表面也在本作中有所体现。而对于多数用户来说,如此新颖的设计很难让我们将这款笔记本与4999元的价格联系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