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观点·评论

中小型企业的安全问题

  根据熊猫安全的一项研究显示,72%的企业已被恶意软件感染。详情请见网站(https://www.infectedornot.com)。倘若公司网络中存在恶意软件,会导致重要信息的丢失、生产力减退、甚至商业活动的完全停滞。

  企业要怎样避免成为这72%呢?首先,必须对网络进行分析,确定安全威胁入侵的主要通道所在,以及如何对其进行防护。随后,必须在每个关键点采取安全措施:安装针对于邮件服务器、个人电脑等的安全解决方案,确保它们能够实时更新同样非常重要。从而保证没有漏洞被利用从而感染计算机或远程控制系统。

  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及定期的安全审计是以上方案的辅助。需谨记,一个公司的终端是整个安全链的最弱环节,为此,很有必要对员工灌输一些基本的常识,比如不要打开来历不明的邮件,更不要运行这类邮件中的附件,不要点击邮件中的链接或即时消息,在未确定是否存在恶意软件之前,不要将记忆棒或其它驱动程序连接到网络。

  举例来说,安全审计能够给出新型恶意软件出现的几率(比如每天出现5,000变种),而传统的安全解决方案对此无力应对。如Malware Radar (https://www.malwareradar.com)这种审计工具,能够检测出已成功逃脱其他保护软件的安全威胁,所以安全审计是整个安全方案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然而,不管这些方法多么必要,中小型企业由于资源的缺乏(材料、人员及资金),可能觉得它们不容易实行。因此,目前在全球中小型企业中应用的最快捷有效的解决方案是安全管理服务。

  简单来说,即是把保障公司安全的任务交给专业的机构完成。安全公司拥有充足的专业资源来支持所需的安全方案。

  这种安全模式对公司而言,其优势何在?首先,能够确信中小型企业的网络安全在专业人员掌控之中,他们拥有充足的工具及经验,能够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保护。这就使得公司员工能够集中在核心生意上。其次,还能够节省开支,尽管这项服务是付费的,但是与公司安全管理员的薪资、购买安全设备及解决方案的花费、非专业的安全管理导致的损失等大量费用所抵消。简短地说,公司将会节省运行费用、降低生产力损耗、保障商业活动的持续性及安全性。

  对于提供这项服务的公司,或是那些希望自己获得安全管理服务的公司,熊猫安全推出了Panda Managed Office Protection (https://www.pandasecurity.com/enterprise/solutions/managedprotection/?sitepanda=particulares),一项基于网页的订购服务,旨在减除中小型企业及其分支机构花费在硬件、软件、安全管理人员支出的费用。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