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谁更清晰 摩托罗拉ZN5与诺基亚N82样张对比



     作为摩托罗拉推出的第一款500万像素手机,装载有影像巨头柯达技术的ZN5无疑是当前最受关注的拍照手机之一。包括自动聚焦、Xenon闪光灯、高速连拍、ISO800高感光度及RAW格式照片输入等丰富的拍照功能更是让人对这款手机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实际拍摄效果充满了期待。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俄罗斯同行将该机与诺基亚N82在同一场景下所拍摄的实际样张对比,来对这款摩托罗拉500万像素手机的样张表现做一个更真切的了解吧。

图为
图为摩托罗拉ZN5

  从摩托罗拉ZN5的实际拍照功能来看,该机采用了下滑式镜头盖设计,并镜头下印有柯达的标记以体现其专业性。除了提供了辅助聚焦功能和影像效果更出色的Xenon闪光灯之外,该机还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白平衡、微距/水平对焦、夜间模式、标识几项常用设置以及全景、定时、连拍、分辨率和快门音等各种丰富的拍照功能设置。而借助内置的柯达Touch perfect成像优化技术,更可以确保所拍摄的每一张照片均可达到最佳效果。更不可思议的是,摩托罗拉ZN5还第一次在手机中支持RAW格式文件的输出,这种通常仅在高级数码相机才会出现的影像格式无疑更进一步提升摩托罗拉ZN5在拍照性能方面的专业性。

摩托罗拉ZN
图为摩托罗拉ZN5

  摩托罗拉ZN5还装载5.8毫米镜头(等效于传统相机的35.7毫米),内置的5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的对角线长度为7.1毫米,尺寸大小为1/2英寸左右。此外,该机在微距模式下的有效对焦距离为10厘米至40厘米;其可视角度为水平52.6度,对角线62度。实际像素为2592×1944像素,可输出的有效像素为2560×1920像素的照片。可惜的是,该机在视频拍摄方面比较差劲,176×144像素的拍摄能力在同类产品中实属罕见。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摩托罗拉ZN5与诺基亚N82在同一场景下,以最大分辨率拍摄的照片效果。(其中上为诺基亚N82,下为摩托罗拉ZN5)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