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佛山苏宁又调1万台特价空调入市"救火"

  作者:肖陆军 蒋惜

  近日,佛山地区连续高温,激起了2008年空调销售的井喷。据记者了解,佛山苏宁近5日,整个佛山13家门店每天售出空调近2000台,比前几周,同比上涨达到5倍以上。为准备空调旺季,佛山苏宁从3月起便开始全面备战,包括货源准备,送货工、安装技工等人员准备。

  货源作为各项准备的基本,作为中国连续15年空调销量第一的苏宁电器在3月率先发布了《2008中国空调行业白皮书》,对2008年中国空调行业的品牌格局、渠道走势和产品趋势发表了权威观点。同时向主流空调品牌定向采购了500万台空调,佛山地区备货达到10万台。经过前段时间的销售,为一步确保货源,佛山苏宁由从大品牌工厂调入1万台特价空调入市“救火”,以确保消费者可以买到价优的空调度夏。

  佛山苏宁总经理韩泉志认为旺季抑价的核心手段是充足的货源储备、服务能力的保证以及对消费者负责的心态。“海量的特价机、普惠机型将全面惠卖,逆市降价,让利消费者”,苏宁电器空调事业部刘经理向记者形容促销的力度。

  据了解,在这次活动中,苏宁将投入百万元促销资源,1万台特价机、2万台普惠机型。1P挂机降至1480元;1.5P挂机降至1980元,2P柜机降至2880元。松下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 、美的、华凌、海尔、志高、海信、LG、三星、奥克斯等十多个知名空调品牌一应俱全,价格实惠。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普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