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音乐拍照两不误 三星双向滑盖F408评测



  F408的机身左侧分别设置有音量键和microSD卡插槽,其音量键的手感与键盘按键同样舒适,而且所在的位置也十分理想。由F408 microSD卡插槽的设计上,不难了解到F408支持microSD卡热插拔的操作,而且也不用担心插槽上方的挡板在长时间使用后与机身的连接部分会断裂。通过microSD卡扩展,F408能够获得超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因为其最高支持容量8GB的microSD卡。

  位于机身右侧的,则分别是F408的数据插槽、音乐键及快门键。F408的数据插槽为三星标准化的一体式插槽,插槽及耳机、数据线及充电器接口于一身。与机身侧面的其他按键不同,唯独音量键上有颜色点缀,在银色边框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突出。F408的快门键的位置并不是那么好,正好位于中中间间的地方,使用起来不是那么的方便,不过按键的手感还是不错的。

  转到机身背面,可以看到的是简约设计的摄像头单元。虽然摄像头的设计十分简约,不过F408所搭载的摄像头的解像度却是不低,为300万像素CMOS镜头,而且摄像头旁边还设有LED补光灯,就只是欠缺可有可无的自拍镜而已。由于F408的摄像头直接显露在外,所以也就可以在不打开滑盖的情况下直接启动拍照功能,而且在拍照功能的应用上,F408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设置有3.5mm音频输出孔的F408,随机配备有带耳机转接线和3.5mm插头的入耳式立体声耳机,耳机不仅做工精致,而且音质也值得称赞,并非华而不实。在这要提醒一下准备入手F408的朋友,插入3.5mm音频输出孔F408 3.5mm音频输出孔上的耳机只能用来听音乐,而且当在一体式插槽处插入耳机或耳机转接线后,3.5mm音频输出孔将会随之失效。F408的键盘背景灯采用了幽蓝色的设计,灯光的亮度柔和适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