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音乐拍照两不误 三星双向滑盖F408评测



  屏幕部分,F408采用了主流的配备,为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屏幕采用的是240×320像素的分辨率。2.2英寸的屏幕采用240×32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自然差不到哪里去,更何况还是三星的出品。F408屏幕的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色彩的过渡也自然,而且在户外强光照的情况下依旧可以看清所显示的内容。与同样采用双向滑盖造型设计的同门师兄i458不同,F408并没有采用智能操作系统,其只是一款非智能手机。

  F408具备两种不同的菜单风格,选择使用紫色菜单风格后,在主菜单下将光标移动到某个图标上时,该图标将会被放大;至于白色样式,则为传统的十二宫格样式。除支持菜单风格的设置外,在显示设置方面,F408还支持对待机墙纸、显示文本、拨号字体以及时钟样式进行设定,而屏幕背景灯亮度调整功能也被F408所支持;另外,与三星旗下许多机型一样,F408同样支持按键背景的设置,用户可自由指定启用按键背景灯的时间。

  铃声部分,F408采用的常见的64和弦铃声系统,并支持情景模式功能。在情景模式下,用户不仅可以选用预置的模式,并可依据使用的需要对预置的模式下的来电铃声、信息提示音及系统提示音进行设置,其每个不同的项目可以使用不同等级铃声音量。除来电铃声外,F408还支持将MP3、AAC等其他多种格式的他非系统预置的音频文件设置为信息提示音,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个性化空间,而且F408还支持铃声+振动的提醒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