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音乐拍照两不误 三星双向滑盖F408评测



  F408海外零售版,是一款支持WCDMA制式的3.5G手机,其支持HSDPA功能,不过对于国内用户而言这内有任何的意义,对EDGE功能的支持反而显得更为实在一些。在数据连接方面,F408提供了对USB 2.0与蓝牙2.0功能的支持,其并不具备TV out功能。在使用USB数据线与PC相连接时,F408提供了三组不同的连接模式。当以“大容量存储”模式与PC相连接时,F408可充当移动硬盘使用,但期间F408的手机功能将暂时无法使用。

  F408的机身上内置有增强型日历、闹钟、日程表、世界时间、秒表、计算器等常见的实用工具,而RSS信息接收功能也被F408所支持。在增强型日历功能下,F408支持约会、纪念日、假期等信息的编辑,其最多可以储存100条的约会信息、50条的纪念日信息、50条的假期信息以及20条的重要记事。F408共支持设置5组闹钟,并具备关机闹钟功能,而且不同的闹钟可以使用不同的闹铃提示音以及闹铃音量,十分的人性化。

  F408拥有名片式管理的电话簿,最多可以储存1000条的联系人条目,并支持群组管理和vCard功能。在F408机身电话簿中每条联系人条目下,可以储存多个不同的号码,同时还能够记录下其他多项不同的信息,而且F408还支持为联系人设置个性化的来电图像显示与铃声。信息功能部分,F408全面支持短信、MMS以及电子邮件功能,具备500条短信的存储能力,彩信与E-mail的存储容量则是取决于机身内存容量的大小。

  F408所采用的输入法为三星手机惯用的智能联想输入法,十分的好用,而且输入法的反应速度足够快。F408录音功能的操作界面十分精美,而且功能也相当实用,使用时可依据需要选择不同等级的时间限制,最长一次可录制60分钟声音片段。手机追踪器——也是F408所支持的功能之一,有了这项功能,用户就可以在不小心丢失F408后,第一时间通过事先设定好的号码获得获得丢失手机当前使用的情况,以便找回丢失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