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音乐拍照两不误 三星双向滑盖F408评测



  据电池槽内手机信息标识所示,F408所采用的是容量为800毫安时的电池,不过就电池的尺寸看来,容量似乎并不像是这么小。暂且不论F408电池的实际容量是多大,不过F408在待机续航能力方面的表现却是十分一般,只能勉强维持近两天的待机使用时间;如果长时间使用音乐播放或者其他功能的话,待机使用时间还会变得更短。 

  就整体而言,三星F408是一款综合水平相当不错的机型,其不仅是一款个性鲜明、表现出众的音乐手机,同时还是一款值得肯定的拍照手机。F408并没有像其他品牌型号的音乐手机那样,为了突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而刻意忽略拍照功能,同样搭载有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拍照自动对焦功能,在音乐播放与拍照功能应用上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双向滑盖设计的运用也令F408更具个性。假设F408的外观造型能够再精致一些的话,相信会有不少的消费者会愿意投向F408的怀抱。

  F408国内行货的具体时间目前还不清楚,不过其海外零售版是已经非正式渠道流入到了国内改版机市场,市场报价在2300元左右,配置则为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转接线、立体声耳机,并不算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