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配置升级 价格下降

·配置升级 价格下降

    早在去年年底,神舟刚刚推出其优雅HP系列就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去年的时候,我们中关村笔记本频道就对这款神舟HP520进行过评测《性价比再攀高峰!神舟优雅HP520评测》,有兴趣的朋友大家也可以回顾一下。

    不过得益于摩尔定律的作用,我们可以不断地拥有性能更高,而且更加廉价的计算机产品。这款神舟HP520在这半年多来也不断地更新它的配置,而又不断地刷新它的价格底线。早在半年多前那款拥有英特尔酷睿2 T5250处理器的优雅HP520凭借其4998的价格已经让我们眼前一亮,而今天送到我们中关村在线评测室的这款机器不得让我们感叹道:“不是我不明白,而是这世界变化快”。


配置升级价格降 神舟4698元迅驰4评测

神舟优雅HP520

    这款最新配置的神舟优雅HP520模具与之前的产品没有任何的变化,在配置上其拥有英特尔酷睿2 T5750的处理器,主频高达2.0GHz。而且配有英特尔GM965芯片组和3945ABG无线网卡组成了Santa Rosa迅驰平台。然而其官方价格目前在4698元左右,性能上的提高和价格上的下降使得这款机器更加具有购买价值,下面我们就来对这款配有Santa Rosa平台的神舟优雅HP520进行详细的评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