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索尼爱立信F305:十岁孩童的PS游戏手机(视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0: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我们现在在伦敦中部索尼爱立信的发布会上,今天最激动人心的就是F305的发布,这真是一款专门面向十多岁青少年的手机,因为索尼爱立信表示全新的F系列是乐趣和娱乐的意思。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游戏能力,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类似Playstation的控制键。但机身内部有动态传感器,所以你可以随意摇晃,感受它的动感魅力。但当我把它握在手中时,我感觉它并不是十分稳定,因此我还是不建议你把它从房顶上摔下来。除此之外,它还有蓝牙功能,还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收音机,还有立体扬声器,在玩游戏的同时还可以听到其他想听的音乐。这就是索尼爱立信F305,今天问世。

(责任编辑:丁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