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单反副机新王牌!理光GX200发布详解

  

更多细节图:GX200新附件

    理光个人多媒体部门的汤浅一弘先生表示:作为在市场上广受好评产品GX100的后续机型,新的GX200沿袭了Caplio GX100众多优势功能。不过淘汰了GX100上的千万像素传感器,GX200配备了新型的1200万有效像素的高性能1/1.7 英寸CCD,可以给照片像素带来更高的分辨率,让用户欣赏到更为优秀的照片效果。而且,GX200所配置的新型图像处理引擎SIE III(Smooth Imaging Engine III),让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降噪流程,无需降低分辨率或饱和度就能获得很好的图片效果。


现场,日本知名摄影师横木安良夫先生(左)和Yutaka-T先生(右)


意大利设计专业学会的硕士生导师 克劳迪奥·莫德里尼先生

    随GX200发布的最重要附件:LC-1型专用镜头盖,三片叶片组成,可以随镜头的伸出或缩回,自动的打开和关闭。售价1680日元,也可安装在GX100上。这样,理光相对脆弱的伸缩式镜头终于有了一个比较可靠的保护结构。且不会破坏相机的便携性。


镜头缩回,电源关闭时

   


电源打开,镜头伸出时,LC-1的状态。现在可知
题图MM手中的GX200上正是安装了LC-1镜头盖


发布会会场规模很小,布置也比较简陋,理光
品牌的低调低成本推广的思路始终不变

    作为一款准专业级的便携DC产品,GX200操作简便高效,广泛的适应多种拍摄环境!GX200增强的内部缓存可以实现RAW模式下多达五幅图片的连续拍摄,而且在RAW模式下,用户还可以利用自定义功能,进行自动更改曝光设置。而在选择光圈优先的模式下,GX200的自动光圈转换功能将帮助用户自动调节光圈设置,防止因为过度曝光而影响图像的质量。

    GX200具备的自动色阶校正功能,让摄影者即使是在高对比度的条件下拍摄,也能获得合适的摄影亮度(效果是否类似于索尼等厂商的动态范围优化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