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卖场推积分抵扣 1万多积分抵扣200元

  很多消费者都知道,使用信用卡消费有时可以累积航空里程、兑换礼品,甚至在一些百货公司可将积分抵扣消费额。可大部分消费者还并不了解,现在某些信用卡的消费积分也已经与家电商品的消费联系了起来。

  刘小姐前阵子办了一张交行的信用卡,平时买衣服和化妆品什么的,刘小姐都习惯用这张卡,没想到最近在苏宁电器买空调时,销售人员说她的这张卡里已经累积了1万多的消费积分,可以直接抵扣掉近200元,给了刘小姐一个惊喜。


  据广州苏宁负责人介绍,刘小姐使用的交行卡是苏宁-交行的联名信用卡,所以刘小姐平时使用这张卡的任何消费都可以直接兑换成苏宁电器的积分,从而在日后的家电消费中直接进行价格的抵扣。据了解,国美电器也正在与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洽谈“会员直转”的业务,信用卡的消费积分将可以直接用于家电消费,并且不设最低限额,届时消费者就可以得到更多的方便和实惠了。

  业内专家认为,对于家电卖场而言,正在增长的家电信贷消费市场无疑为一个巨大的商机,而这种“异业合作”的模式不但可以扩大家电卖场的消费资源,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平台。

  两种促销可获“最惠待遇”

  消费实录:阿Joe去年办了一张广发信用卡,而就在今年端午黄金周恰好阿Joe想买台平板电视迎接“欧洲杯足球赛”时,他意外地收到了广发行发来的短信:“6月15日前,广发银行持卡客户在广州市内所有国美永乐门店都可到服务台换领一张300元的优惠卡。”反正也要去卖场,阿Joe就去服务台问了一下,果然领到了优惠卡,在当天的平板电视卖场活动的基础上又便宜了300元。

  据了解,目前广州的家电卖场与各银行的信用卡合作方式主要有“长期合作”和“短期促销”两种方式,一般来说,长期合作就是以积分抵扣商品价格的方式进行,但往往优惠幅度不是非常大;而短期促销的优惠力度则往往比较大,消费者不需要信用卡的消费积分,只要购买家电满一定额度就可以直接抵扣现金,还可以参与换领礼品、店内抽奖等活动,让消费者在卖场活动的基础上享受到信用卡带来的“最惠待遇”。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家电更轻松

  消费实录:在广州工作的春晓今年春节后结了婚,可是在买房、办完婚宴后,几乎已无积蓄了。上周,他与新婚妻子在广百电器看中了一台两千多元的洗衣机,正在为花钱太多而犹豫时,导购向他们推荐了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与妻子一商量,原本需一次性支付两千多元,而现在如果分六期付款,每月只需支付不到五百元。于是他们兴奋地办理了分期付款,把洗衣机买回了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会通过购置家电来提高生活品质,可是在遇到积蓄不多,又不想延缓消费的情况下,就可以巧妙利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来享受新生活。记者在广百电器采访了解到,目前广百电器的分期付款业务主要针对建行的龙卡信用卡进行,消费者购买大部分单件金额1000元以上的家电商品均可使用分期付款,付款期数有三个月、六个月、九个月等多个档期,进行分期付款商品的最高价格等同于其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消费者只需在建行提供的专用POS终端设备上操作就可以,所以办理手续比以前的分期付款简便多了。

  消费小贴士: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包括招商、兴业、民生、中信、建行和光大等在内的多家银行都与广州大型的家电卖场开展了分期付款买家电的业务,但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现在购买家电时如果分期的期数较多,多数银行都需支付手续费,按照每月手续费率约0.3%至0.6%计算,相当于一年贷款利率约为3.6%至7.2%。消费者在选择前最好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