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卖场白电开始新一轮促销 冰洗降价空调涨

  6月将尽,广州各大三电卖场又开始了“年中大促销”,记者上周走访卖场发现,在前周三电产品均价普遍上涨过后,新一轮的促销又开始了。

  平板价格又有回落

  今年五一以来,原本一直下降的平板电视价格虽然前周突然呈现了回涨的趋势,但上周在卖场的新一轮促销战下又回落到上涨前的水平。
记者发现,随着“大平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52英寸的平板电视均价仍然维持在1万元以上。

  冰洗降价空调涨

  炎夏来临,厂商对于白电纷纷给予了很大的促销力度,上周冰箱、洗衣机的均价都有较大幅度的下调,其中冰箱均价几乎下降了500元,洗衣机均价也下降了近300元。据销售人员分析,这主要是由于厂商近期对于低端冰洗产品进行“放量销售”的结果,事实上高端产品的价格一直在涨。而空调的均价则按业内人士预期的一样走出了谷底,上周的销售均价比前周上涨了近500元,使得空调厂商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抓住卖场年中促销机会

  对于近期欲购买大宗家电的消费者来说,6月份是一个值得抓住的机会。因为临近年中盘点,商家都希望赶在下半年度到来前向既定目标冲刺,因此推出的电器价格均属优惠。近期,广州国美开展了今年第三个“零利日”活动,八大类产品均价平均下降了30%,据悉,6月30日前,广州国美、苏宁、广百电器等卖场都将举行规模空前的“年中大惠战”,其中针对学生市场的3C类产品将开展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