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U410替代版 三星低端翻盖U430登场

  近日,一款三星Verizon定制翻盖机型U430出现在了网上,并且这款机型已通过FCC认证,借助FCC给出的相关报告,我们得到了这款机型的相关信息,它的照片也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

三星U430

  从型号上看,三星U430应该作为U410的替代者出现,和U410外观上并无太大差异,均为翻盖造型设计,而且机身都已黑色作为基色,甚至Verizon标志的地方都没有移动。三星U430是一款支持双频CDMA的机型,具备一块6万5千色的TFT内置屏幕以及一块6万5千色CSTN外屏。U430搭载了一枚30万县素的摄像头,这点与U410无异。此款机型支持拨叫人分类功能,支持500组联系信息记录,并且每个联系人可以记录多个号码。

三星U430

  从三星U430的机身配置可以看出,此款机型主打低端市场,因此它并不擅长媒体娱乐功能。目前,此款机型的售价还是未知数,不过作为低端机型,有可能作为在网协议的附属品赠送消费者。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