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超薄 三星U900粉色“灵魂”

  三星公司曾经在今年2月份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0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一款500万像素的双屏超薄(12.9毫米)金属滑盖手机——三星U900Soul,其独特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在当时的会展上吸引了不少的关注。

  难能可贵的是,这款机身纤薄的U900手机居然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等功能,对于喜爱拍照的女士非要具有诱惑力,只是其纯正的金属颜色显得多少有些硬朗,成为了不少女性用户放弃它的原因。

三星 Soul U900

  近日,为了更好的迎合女性用户的需要,三星推出了SoulU900粉色版本,针对女性消费者,这下热衷于拍照的女性用户有福了。披上了粉色的外衣,抹去了这款U900硬朗的特性,增添接了几分可爱、时尚的感觉,机身原本的内在美并没有因为换色而被抹杀,身材依然苗条、质感依然出色。

三星 Soul U900

  三星 Soul U900规格:

  机身尺寸:105.9×49.5×12.9mm

  网络:四频GSM/HSDPA 7.2Mbps

  屏幕:2.2寸1600万色QVGA TFT显示屏

  视频摄像:500万像素相机,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支持视频摄像,脸部识别及防抖摄像功能

  多媒体: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使用B&O的ICEpower音频技术;内置FM收音机

  存储:支持高达4GB的Micro SD卡扩展

  其他功能:Magical Touch UI;蓝牙 2.0/USB 2.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