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多普达Q屏WM6商务机C750行货卖2k

  多普达在商务手机中有着很深的造诣,它所出产的智能手机都在商务手机中受到了许多人的好评。最近多普达又上市了一款WindowsMobile6.0的新机C750,它也是C系列的又一款商务手机。外型上这款采用了非常漂亮的滑盖设计,功能上也是比较出色。目前这款手机行货版在重庆到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不过以现今仅2099元的价格来说,多普达C750似乎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比P800少了一个GPS导航功能而已,除此之外的配置和功能几乎是完全同一个等级的,但价格可是比P800便宜了近一半。以价格上来看,C750无疑是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而其现今的价格也是多普达手机的一个空白。

 
  大家都了解多普达一向都是采用了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而WindowsMobile6.0也分成了三类,Standard为不俱备触摸屏幕的智能手机提供,Professional是为具备触摸屏幕的智能手机提供,ClassiC为具备触摸屏幕但不具备通话功能的移动设备提供。其中这款C750就是采用了WindowsMobile6.0 Standard操作系统,由此可见它的屏幕是不具备触摸设计的。

  多普达 C750采用了一块2.6英寸的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细腻,不过预装了WindowsMobile6操作系统的该机仅仅内置了主频率为200MHz的OMAP850处理器,整体运行速度让人担忧。此外,该机还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TF存储卡扩展。

  多普达C750首先迎合了当前手机设计上的超薄概念,其机身厚度仅为15mm,103×57×15mm的三围体积虽然不大,但是搭配上2.6英寸的显示屏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优秀的滑盖设计手感很是优秀。外观上多普达C750采用了比较流行的滑盖设计,而且滑盖的手感非常出色。在导航键的设计上,它结合了P800的“轨迹球”,操作上更加舒适。多普达C750的键盘设计也是十分独特,有点像黑莓手机的味道。

  屏幕上,值得一提的是多普达C750并不是所谓的VGA屏幕,它只是一个目前市面上非常普遍的26万色QVGA屏幕,可视面积为2.6英寸。显示效果上也还是非常出色的。在机身的背后,多普达C750它同样配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够,不过不支持自动对焦,在拍摄效果上有些欠缺。

  硬件配置上,这款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采用了争议较大的TI OMAP850201MHz处理器,内存为128MBROM和64MBRAM的组合。说到这个处理器,目前多普达大多数行货手机都是采用了这个处理器,在具体使用中这样的处理器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了。

  多媒体性能上,它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播放当前主流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文件,支持TF卡的扩展也能让用户储存更多的文件。数据传输上,多普达C750支持蓝牙以及MINIUSB数据线,电池上它仅仅配备了920mAh锂电池,续航能力一般。

  编辑点评: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该机拥有一块QVGA分辨率的屏幕,不过在硬件搭配方面该机的表现并不太理想,不过以现今仅2099元的价格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对屏幕效果要求较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