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挺不错的“小”精品 奥特蓝星iM207

手机更新换代,令人目不暇接。为了引起消费者的注意,手机制造商在推出的手机新品中,赋予的功能也是五花八门。播放音乐的功能,就是其中一种最为普遍的。然而,由于制造商本身的技术条件和制造成本所限,手机外放音乐的效果,往往不尽人意,难以满足音乐发烧友的需求。与此同时,音箱中的新品,手机音箱,开始占据了音频市场的一角。成为音乐爱好者新闻乐见的音箱新品。其中,美国的奥特蓝星公司推出的iM207尤其深受欢迎。

iM207是世界声响界专家奥特蓝星推出的一款专配手机的微型喇叭。为了天衣无缝的与手机搭配一体,奥特蓝星公司将它设计成一款蘑菇型的音箱。从正面看上去,就像一个飞碟。上面布满了银灰色的喇叭孔,触摸上去,坚实而有手感十足,尽管身材小巧,但依然能够给人带来一种精致感,若是将它与手机连接,简直是一件精美的手机饰品,显得新潮、现代。

奥特蓝星iM207的底座是黑色,这样为它小巧的身材赋予了一种沉稳的感觉。其实,奥特蓝星iM207最为独到的外形设计要数它开关的和调节音效、音量旋钮的设计了:在银灰色的喇叭丝网的外边,是一圈明亮的套圈,下边的黑色主体部分,可以左右旋转,而且,您可以分明地看到有两个微小的按钮,那就是奥特蓝星iM207的开关,用您的拇指和食指轻轻捏住那个明亮的银色圈,另一手以同样的方法稳定底座,然后左右旋转,则可以调节音量的大小和音效。

事实上,奥特蓝星iM207的外形看上去虽然小巧玲珑,它的声响表现却是出乎意料的。当您将它连接手机完毕,旋动隐蔽式的开关,音量随大随小。充足的电力,令它发出的声响,充满弹性和张力。再加上它360度的环绕音出色表现,层次分明的立体音,简直可以和一款Iipod音箱媲美。

拥有奥特蓝星iM207,好比是将自己的手机变成了一款ipod音箱。而且它个子小,分量轻,操作简单,走到哪里都可以方便的携带。无论乘车搭船旅行,还是骑着山地车与朋友郊游,只要将您的手机配上奥特蓝星iM207,您就能随时随地欣赏到那些美妙的旋律,亲耳身领略到世界音箱品牌,奥特蓝星的声响魅力。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