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高像素消费DC索尼 W300小降50

    IT168资讯

  这是索尼W系列中拥有最顶级配置的产品,这款相机采用2.7英寸的23万色的TFTLCD显示屏,并支持最高ISO6400的感光度,即使在恶劣的光线也能拍出较为真实的照片。索尼W300还支持光学防抖+高感光度防抖双重防抖功能,进一步的提高了成像的效果。机身轻薄小巧,边角设计的比较圆润,外壳的材料也是选用坚固耐磨的钛金属涂层。目前套餐促销比较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索尼W300采用了一枚1/1.7英寸136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应该说是当前市场中像素数最高的一款家用消费数码相机了。镜头是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卡尔蔡司伸缩式镜头,变焦方式为电子变焦,实际焦距为7.6-22.8mm,光圈范围广角端F2.8,长焦端F5.5,快门速度为30-1/2000,感光度范围ISO100-3200。还拥有笑脸检测、智能自动等模式。
  索尼W300搭载了BIONZ影像处理系统,可以拍摄出最大分辨率为4224×3168的图像。支持双重防抖功能,可以有效减少因抖动而产生的图像模糊问题,具有全自动和程序自动曝光两种方式,支持连拍和自拍。同时还提供自动/程序自动/轻松拍摄/活动影像/场景选择(夜景/夜景人像/柔和快照/风景/海滩/雪景/烟火/高感光度/笑脸快门/水中)五种拍照模式。索尼W300机身的背面配有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支持不间断mpg1格式有声短片拍摄功能。
  索尼W300是一款操控舒适,画质表现尚可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具有快速的开机和变焦速度,按键舒适且位置得当。2.7寸液晶屏显示效果较好,3倍光变镜头实用为主。钛涂层机身抗压耐磨,质感出色。双重防抖效果明显,手动模式令创作更随心所欲。

  索尼W300(含发票)赠:原装2GB记忆棒(正规行货,5年质保)+2.7英寸保护贴+MS读卡器+相机包=255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