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我的电脑•我的舞台”惠普电脑年轻人策略2.0隆重亮相 > 惠普年轻人策略最新报道

惠普与民生银行结盟 个性信用卡炫酷上市

  2008年3月18日,北京—— 今天,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宣布加盟惠普“我的电脑•我的舞台”年轻人市场推广活动,推出自我创造个性化信用卡,并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满足年轻群体个性化的需求。此合作是惠普“我的电脑•我的舞台”继去年12月底发布到今年3月初突破200万访问量以来的又一活动高潮。民生个性信用卡以及免息分期付款购买将为年轻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个性选择和实惠所需。

  从3月17日起,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已经在活动官方网站开通了信用卡个性设计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信用卡。消费者可以通过“我的电脑•我的舞台”提交精彩创意制作成民生银行信用卡:无论是卡通可爱的桃小鼠,还是绚烂精美的“HP中国红”,都可以跃然“卡”上,成为创作者独一无二的“个性标识”。稍后,使用民生银行信用卡,消费者还将享受到购买惠普电脑产品的免息分期付款优惠服务。这一优惠活动能够帮助渴望体验时尚设计和个性生活的年轻学生提供便捷的购买体验。

  “年轻人群的理财和购买需求已经逐渐成为银行界新的关注增长点。此次与知名IT企业惠普公司合作进入年轻人市场,不仅是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服务大众’宗旨的进一步延伸,更能促进民生信用卡品牌个性化、时尚化。最终为更多年轻人做好理财和消费服务。”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企划部总经理陈大鹏说。

  将此品牌合作纳入其中的惠普“我的电脑•我的舞台”年轻人市场策略是惠普信息产品集团针对消费类细分市场的一项重大市场举措。此策略以“惠普电脑,掌控个性世界”为基础,基于对中国年轻群体需求和喜好的深入理解,以网络互动体验平台为核心,联合六名人气很旺的“年轻领袖”如兔斯基、李想、郭敬明等,共同打造了年轻群体创造、展示、分享创意的个性“舞台”。同时,惠普还将挑选个性新锐作品,齐集于《新锐天书》中。此书作为全球最大的年轻人创意收藏品,将向吉尼斯世界记录发起冲击,并将在北京、上海等现代艺术馆及时尚场所巡回展览,携全体年轻潮流创造者共同创造另一个奇迹。此战略于去年12月底发布至今,主题网站访问量已超过200万。在月度前10名中,蓝色涂鸦风格的“i惠普,ihip-hop”,简单黑白色差中隐含强烈文化韵味的“太极徽韵”,以及一月大奖得主水墨风格的“鱼乐无穷,惠普世界”等充满激情的个性演绎不一而足。

  为了给年轻人提供更加时尚丰富的个性化计算应用体验,惠普除携手中国民生银行,还开展“咔嚓鱼”等跨行业合作,为年轻人提供了多侧面多角度的完美个性生活体验。通过时尚流行的“咔嚓鱼”,年轻人可以随时将自己最心爱的涂鸦打印到T-Shirt,马克杯或者新颖的照片介质上,秀出自己的独特创意才华,或者作为个性好礼送给好友,与更多人分享创作的快乐体验。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市场部及中小企业业务总监萧振义表示,“基于对于中国年轻人的激情和梦想的深入了解,惠普致力于通过‘我的电脑•我的舞台’生动精彩的创意设计,为中国年轻人建立一个表达个人创意和体验个性化生活的国际化舞台。而民生银行和咔嚓鱼的加盟为年轻人缤纷多彩的创新梦想提供了多种可实现的舞台。同时从支付形式到多介质炫酷打印的跨行业广泛合作,也帮助我们满足了年轻人对于‘一站式’全新生活方式的强烈渴望。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精彩,全面的互动体验平台把惠普的创新设计和个性品牌理念传递给年轻族群,让他们尽享属于他们的个性生活。”

  业内分析师认为,中国年轻消费市场被认为是未来的市场引爆点。作为未来消费主力军的年轻群体,他们个性鲜明,国际化程度高,对于时尚和创新科技充满渴望。因此,在未来整体市场增长中,这一群体将成为行业增长的重要因素。惠普,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以及咔嚓鱼的跨行业战略互补合作,一方面在打造“一站式”年轻消费模式的创新性思维中可圈可点。另一方面,在强强联合以及差异化品牌的基础上,也做了好渗透年轻市场的前瞻式战略部署。惠普在其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将进一步强化其在年轻市场中的领导影响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