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前卫中显精髓 索尼爱立信旗舰C902详细评测



  评测前言 索尼爱立信C系列机型横空出世

  今年的2月份,位于巴塞罗那的3GSM大会让我们打开眼界,而今年的通信展上,风头最劲的不是诺基亚,而是索尼爱立信,凭借着一款X1和C及G系列全新机型攻克了手机爱好者的眼球,即使你不喜欢索尼爱立信,但依然抵制不住这些手机的诱惑性。





  从第一款Cyber-shot机型K800i上市开始,就让人们知道索尼爱立信不单单拥有Walkman专业音乐手机,Cyber-shot全新拍照手机同样精彩,而随着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普及和拍照手机市场的成熟,K系列命名已经不能满足索尼爱立信的命名需求和精确定位要求,正式在这样的条件下,以Cyber-shot首字母C为命名的专职拍照手机系列也于我们见面。


  目前C系列的中端机型C702c已经上市,而相比于这款320万像素的Cyber-shot机型来说,显然高端的C902更能引起人们的兴趣,尤其是该机还有着特殊的抽屉式设计,更让那些喜欢猎奇的朋友有着不小的期待。全新的专职拍照C系,全新的Cyber-shot理念设计,还有全新的用户体验,到底这款C902能为我们带来什么,还是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通过该机官方的规格表,我们就很简单的看出来,这款手机的主要特色就在于拍照,一刻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具有索尼爱立信Cyber-shot手机所独有的优派功能;娱乐功能上,这款手机也毫不逊色,延续K850i的XBM娱乐界面,全方面满足使用者需求;外观上该机还有着10.5mm厚的超薄身段,一切都显得非常玩美,不过手机参数只能是一方面,并不能代表全部,而一款手机是否值得推荐还要看真机的实际表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